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澳大利亚海事局调整搜寻范围:扩大为31.9万平方公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8 18:22:4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寇莱昂  |  责任编辑: 寇莱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8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紧急情况应对部门负责人约翰·扬出席新闻发布会。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8日更新了当日的搜索部署,将搜寻范围调整到距离目前搜索区域东北1100公里处,现在的搜索范围位于珀斯以西1850公里,面积扩大为31.9万平方公里。新华社记者黄兴伟摄

新华网堪培拉3月28日电(记者王小舒 黄兴伟 徐海静)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8日更新了当日的搜索部署,搜寻范围发生较大调整。

海事安全局将搜寻范围调整到距离目前搜索区域东北1100公里处,现在的搜索范围位于珀斯以西1850公里,面积扩大为31.9万平方公里。

海事安全局说,在马来西亚的国际调查团队向澳方提出调整搜寻区域的建议,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对此进行评估,认定新建议为目前关于马航客机残骸位置的最可靠线索。

海事安全局透露,最新信息是对马航客机失去雷达联系之前在南中国海与马六甲海峡之间的雷达数据进行持续分析后得出的。“这(分析)显示,客机的速度比此前预想要快,这导致其燃油消耗更快,向南飞行进入印度洋的距离可能比预想要短,”澳海事安全局的声明说。

海事安全局同时表示,27日因恶劣天气原因而暂停的搜寻工作28日恢复,共出动了10架飞机参与搜寻。此外,当天在目标海域有6艘舰船执行搜寻任务。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