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世界自闭症日 走进自闭症儿童的世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02 12:08: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世界自闭症日 走进自闭症儿童的世界

跃跃喜欢咬铅笔,手工课上,趁老师不注意想把彩笔芯咬出来弄得嘴里满是水彩。张猛摄

教师队伍的流动一直是周广红头痛的问题,为了支持母亲将学校办好,校长周广红的女儿陈万利在高考时报考了山东省潍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2010年毕业后就回到家乡在学校任教,陈万红的父亲也在学校同母女俩一起为这些不幸的孩子忙活着。

校长周广红说,我们真希望大家都能提高对孤独症的认识,及时筛查、诊断、尽早干预,以便让孩子获得尽量好的康复效果。

(文中孩子的名字均为化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