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 清明 宋装大巡游 文化节

">
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河南开封:清明宋装大巡游 拉开清明文化节序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03 15:44: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河南开封:清明宋装大巡游 拉开清明文化节序幕

2014年4月3日,身着古代服饰的人们浩浩荡荡在河南省开封市街头进行巡演。中国网图片库 李俊生摄影

    2014年4月3日,古城河南省开封市由上千人组成的清明文化节“大巡游”队伍自清明上河园展开巡演,为中国(开封)2014清明文化节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以“清新、传承、亲民、祥和”的风格定位,突出中华清明文化的传统元素,体现北宋沿袭至今的大宋都城的清明习俗,清新而富有文化韵味,简约而具有传奇色彩。

今年的大巡游主要内容包括盘鼓、高跷、梵乐等民俗表演,集中展示了古都开封的传统习俗和文化底蕴。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