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外专局成立60周年网上影展——出国(境)培训

发布时间: 2014-04-10 09:5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琳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46期赴香港高级公务员经济管理培训班学员合影

46期赴香港高级公务员经济管理培训班学员合影

   2014年是国家外国专家局正式成立60周年。国家外国专家局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而萌芽,伴随着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的发展而成长。作为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和现代化建设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方针,引进国外智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请进来”和“派出去”的方式,大胆吸收借鉴世界优秀文明成果,大力开展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与合作,在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也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的海外人才和智力保障。

   出国(境)培训始终坚持“以我为主、为我所用、趋利避害、注重实效”的方针,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迫需求,积极服务国内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各项重大人才工程,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人才动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