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博鳌:“APEC:因应亚洲的新未来”分论坛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0 19:19: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图为“APEC:因应亚洲的新未来”分论坛现场。

2014年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图为“APEC:因应亚洲的新未来”分论坛现场。中国网 孙磊 摄影

中国网海南博鳌讯(记者孙磊)4月10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举行一场主题为“APEC:因应亚洲的新未来”的分论坛。澳大利亚外长Julie Bishop,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李若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日本邮船株式会社会长宫原耕治,印尼CSIS创始人之一、PECC两主席之一Jusuf Wanandi等嘉宾出席了该分论坛并发言。

4月8日到4月11日,以“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