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安徽霍山:六旬修行尼下山不慎跌倒 面部被钢筋刺穿[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5 09:36: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4月14日下午16时10分左右,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高桥湾双山庙一位尼姑下山办事,由于土路易滑,跌倒在路边的水管上,被固定水管的一根钢筋刺入面部,经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合力救援后,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中国网图片库 李斌摄影

  2014年4月14日下午16时10分左右,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高桥湾双山庙一位带发修行者下山办事,由于土路易滑,跌倒在路边的水管上,被固定水管的一根钢筋刺入面部,经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合力救援后,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中国网图片库 李斌摄影

中国网讯  2014年4月14日下午16时10分左右,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高桥湾双山庙一位带发修行者下山办事,由于土路易滑,跌倒在路边的水管上,被固定水管的一根钢筋刺入面部,经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合力救援后,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霍山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当时伤者的面部被一根钢筋戳入,侧躺在山道旁,痛苦不堪,情绪比较激动,伤者一直喊疼,并不停的用手抓挠面部创伤处,情况不容乐观。

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消防官兵使用钢筋速断器对该刺入伤者面部的钢筋另一端进行剪切。为减少因强行剪断引起的震动疼痛,消防官兵将切割部位的两端牢牢固定,三分钟后救援成功。

据悉,当日下午附近一位村民正在田间劳作时,突然听到有求救声,便四处寻找,发现双山庙一名六十多岁的带发修行者侧躺在山道旁的水管处,直喊“救命”,托举水管的钢筋支架戳进了伤者的面部,自己也没见过这种场面,被吓蒙了,便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求救。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