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印度村民花10万为两头牛举办盛大婚礼[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9 10:27:0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印度村民花10万为两头牛举办盛大婚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度印多尔地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婚礼——两头牛结为“夫妻”。而这场婚礼的目的在于祈愿美好的收割季节。这两头牛的婚礼与当地村民婚礼模式大致相同,为了筹办此次婚礼,组织者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和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万元)。婚礼的花销由村民们一同承担。

近期,雹灾、雨灾等自然灾害折磨着印多尔周边地区以种植农作物为生的村民们。为了防止遭受这种不幸,当地村民听取了“圣人”的建议,举办了这样一场婚礼。牛在印度文化中是神圣的象征,这场婚礼中的“新娘”、“新郎”身着专门为它们设计的华丽衣裳出现在婚礼现场,当时的气氛非常活跃,5000多人来到现场为它们祝福,也表达了对收获的渴望。

母牛的主人帕特瓦利(Patwari)先生说到:“今天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们希望它们能有一段幸福的婚姻。我们也希望村里一代又一代的印度人不要忘记我们自己的宗教习俗,不要忘记牛的神圣。如果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婚礼就好了。”村民们非常渴望这场盛大的仪式能够为他们带来好运。图片来源:环球网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