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乌克兰亲俄抗议者占领顿涅茨克州检察院大楼[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02 11:12: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乌克兰亲俄抗议者占领顿涅茨克州检察院大楼[组图]

图为5月1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亲俄民众在顿涅茨克州检察院大楼外集会。

当日,乌克兰亲俄抗议者冲击并占领了东部地区顿涅茨克州检察院大楼。亲俄民众于4月初控制顿涅茨克州政府大楼并宣布成立“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并定于5月11日举行全民公投决定该地区未来地位。新华社记者贾宇辰摄

 

新华网乌克兰顿涅茨克5月1日电(记者贾宇辰 郑清斌)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亲俄抗议者1日下午冲击并占领了顿涅茨克州检察院。

当地时间1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千余名抗议者开始围攻顿涅茨克州检察院,并与现场维持秩序的警方发生冲突。随后,警方撤离了现场。部分抗议者将检察院大楼一层的门窗破坏,闯入楼内,并降下楼顶上的乌克兰国旗。

截至记者发稿时,顿涅茨克州检察院大楼前仍聚集着数百人,其中很多人手举俄罗斯国旗和苏联国旗。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