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乌军直升机在斯拉维杨斯克被击落 飞行员被俘[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02 16:33:3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乌军封锁斯拉维扬斯克 2架直升机被击落【2】

海外网5月2日综合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在乌克兰东部,开始对斯拉维扬斯克进行大规模的围剿行动,在该市周边已进驻装甲部队。乌克兰当局已开始动用军用直升机与空降兵来弹压当地和平民众。

据俄塔社报道,这是斯拉维扬斯克民兵组织代表宣布的。该市民兵代表,自位于市中心的哨卡,通过电话向俄通社透露,乌克兰当局已开始动用直升机与空降兵来镇压当地的和平民众。他并表示;“正如他们所预先宣布的,这次围剿行动是在凌晨5点钟开始的。”

最新报道,乌军派出20架直升机参加对斯拉扬斯克的进攻,其中3架被导弹击落,从战术手法来看,使用单兵便携式导弹的人员战斗素质非普通士兵。

乌克兰政府已经证实,2架乌克兰政府军直升机在军事行动中被击落。据悉,乌军第三架直升机被亲俄武装用导弹击落,三辆战车被摧毁,而亲俄武装方面1死1伤,大量市民聚集在斯拉维扬斯克市中心,誓要用生命捍卫这座城市。目前,俄军的战机已经开始做起飞前的各种准备,而北约预警机也在乌克兰周边国家加强侦察力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