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京东美国上市创纪录 奶茶MM未到场[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3 07:44:09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京东美国上市创纪录 奶茶MM未到场[组图]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2日,美国纽约,京东集团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敲响上市钟,发行价19美元,按此计算,京东市值为260亿美元。Andrew Burton/GettyNorthAmerica/CFP

 

    5月22日,中国电商巨头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首日,盘中股价一度大涨20%,最终收盘时大涨10%,报20.90美元,当日最高涨至22.50美元,最低至20.24美元。京东开盘价为21.75美元,较19美元的发行价高出近15%。京东募资总额为17.8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总计发行9370万股。公司总市值约为282亿美元。成为仅次于腾讯、百度的中国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据纳斯达克总裁在现场透露,京东是迄今为止中国公司在美国资本市场最大的IPO。

    刘强东一身黑色西装,始终保持着开心的笑容,但是由于最近路演嗓子已经沙哑,只能比较小声说话。是的,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奶茶MM,不少媒体上去道喜后悄悄打探,刘强东依然保持微笑,说“她没有来”,并且表示感情是私人问题不希望大家过于关注。

    根据开盘价格计算,刘强东身价达到50亿美元以上,对于这样一笔财富,刘强东则表示2003年以前比较辛苦,但是2003年以后就不再关注个人财富了。在敲钟前刘强东简短表达了感谢:“京东从北京走到纳斯达克花了10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成功,要感谢每一个京东人和他的家人。”

    纳斯达克中国首席代表郑华一力和纳斯达克总裁Bob Greifeld分别在现场致辞:这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第118家公司,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公司在美国最大的IPO。

    随后刘强东敲响开市钟,红色的彩带从纳斯达克大厅上方飘落,现场一阵欢呼和鼓掌声,大家有节奏的大喊“京东!京东!”。刘强东将京东吉祥物JOY小狗送给纳斯达克,随后步入时报广场接受纳斯达克赠送的礼物:专门为京东定制的金牛,以后会放在时报广场作为纪念。(选编新浪科技崔西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