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河南郑州:幼儿园表演 民警枪支走火致五人受伤[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9 16:1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河南郑州:幼儿园表演 民警枪支走火致五人受伤

2014年5月29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海文实验幼儿园警察装备展示中发生枪支走火事件,据了解共造成五人受伤,伤者中有四名家长、一名儿童,目前都由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收治。中国网图片库 王威摄影

2014年5月29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海文实验幼儿园警察装备展示中发生枪支走火事件,据了解共造成五人受伤,伤者中有四名家长、一名儿童,目前都由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收治。幼儿园目前大门紧闭,门卫不接受媒体采访,陆续有家长前来询问情况并将小孩儿接走。

据郑州公安部门解释,受幼儿园邀请,郑东派出所民警到该园传授安全防范常识。在装备演示环节发生意外,一枪支走火一发子弹射中地面溅起水泥碎屑刮伤四名家长一名儿童的腿和胳膊。警方和园方立即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医治。经检查均为皮外轻微伤,没有生命危险。

图片描述:2014年5月29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海文实验幼儿园警察装备展示中发生枪支走火事件,据了解共造成五人受伤,伤者中有四名家长、一名儿童,目前都由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收治。幼儿园目前大门紧闭,门卫不接受媒体采访,陆续有家长前来询问情况并将小孩儿接走。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