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文化艺术踏上爱国诚信的丝绸之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21 14:2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哲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文化艺术,在中国梦、移动互联网、智慧商业编织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新时代,又有了新思路、新模式,用爱国、诚信的核心竞争力,开启了文化艺术丝绸之路新纪元!这是记者620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的“传承中华文化、汇聚诚信商圈暨爱国者书画院成立大会”上获得的消息。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智慧商业系统,来传承中华文化,已经写入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思路、新机遇中,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告诉记者:文化艺术,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因此爱国者诚信商圈团结各行各业的中国诚信企业,抱团协助文化艺术产业利用移动互联网,盘活其价值,让中国梦时代不断涌现文化艺术界的民族英雄。

现场就出现了一位这样的民族英雄。他叫张惠臣,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已故中国现代著名书画家刘炳森先生的得意弟子,现任中国北京书画院院长、刘炳森书画艺术研究协会主席。 张惠臣先生素以隶书享誉四海,行草亦有别趣。

他的书法作品为众多国内国际收藏家、国家领导人收藏,人民大会堂、国务院、中南海、天安门城楼等处都悬挂或收藏了他的书法作品。2010年张惠臣的书法被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评为书法艺术杰出贡献奖。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