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光明行”复明扶贫项目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18 14:37: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12日,2014年“红十字光明行”项目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7月12日,2014年“红十字光明行”项目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网讯   7月12日,2014年“红十字光明行”项目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正式启动,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菊茹,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基金会主席包俊臣、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朝聚眼科医院董事长张波洲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扶贫基金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联合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锡林郭勒盟红十字会及朝聚眼科医院集团共同开展的2014年“红十字光明行”复明扶贫行动,计划实施复明手术1038例,为五个盟市的偏远农村牧区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救助服务。

据了解,“红十字光明行”从2012年开始实施到2013年底,已为贫困白内障患者成功实施免费复明手术936例。截至目前,2014“红十字光明行”已在兴安盟阿尔山市、扎赉特旗成功实施54例手术。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