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华扬怡和降尘技术助力准能集团打造绿色矿山

发布时间: 2014-07-28 09:22: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林  |  责任编辑: 亨德尔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煤矿中,卸煤和破碎通常是产生煤灰最多的环节——车斗中的原煤倾泻而下,立马煤灰四起,黑烟飞腾,并且随风飘扬到远处。而在黑岱沟煤矿,破碎区等重要环节都安装了北京华扬怡和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喷淋系统,喷出的是华扬怡和研制的抑尘剂,抑尘剂瞬间就使刚要蒸腾而起的煤灰消失于无形之中;矿区的道路上,洒水车定时喷洒抑尘剂,使路上的尘土、煤灰不再扬起。

    华扬怡和在引进国外拥有30年以上抑尘经验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联合国内顶尖的科研机构和化工企业进行创新研发,形成了自主生产、效果更好、成本更低的多种抑尘剂产品,抑尘效果远超现有各类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华扬怡和研发生产的结壳型抑尘剂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加入水中可改变水的表面张力,提高水分子捕捉、吸附、团聚粉尘微粒的能力,可瞬间捕捉或固定直径为2.5 微米以上颗粒粉尘,瞬间降尘效果最高达90%。喷洒在物料表面,能快速渗透,在堆料表面固化,形成从1/4到几英寸厚的结壳。结壳具有坚固、粘合特性,依不同要求能持续20日至90日不等。该抑尘剂不受温度影响,抗冻融、抗风蚀、抗雨水冲蚀;使用后不会形成二次污染,生态环境安全、无腐蚀性、无毒性、可生物降解、不损害植被,可在较长时间和运输距离内保持效果。硬壳的防水性还有助于保持储量并在冬天减少结冰的可能性。图为华扬怡公司在黑岱沟煤矿破碎区建立的喷淋降尘设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