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宗庆后首次作为人民陪审员出庭审案[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30 07:5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9日,全国人大代表宗庆后首次作为人民陪审员参与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一起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案件,诉讼标的仅2万元,但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7月29日,宗庆后人民陪审员参与审理一起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案。中国网图片库 龙巍 摄影

当日,全国人大代表宗庆后作为人民陪审员参与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一起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案件,诉讼标的仅2万元,但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据悉,这是宗庆后自2014年5月29日被杭州市上城区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后,首次参与陪审工作。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2004年)相关规定,在审判活动中,人民陪审员“除不得担任审判长外,同法官有同等权利”。

宗庆后现任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国人民代表,为连续多年的中国首富。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