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山西长治小区爆炸初步认定燃气爆炸引起 已致7死4伤[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8 08:33:3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施歌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7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救援。当日,山西省长治市景山花园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爆炸,已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伤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新华社发

山西长治小区爆炸初步认定燃气爆炸引起 已致7死4伤

新华网太原8月17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长治市新闻中心了解到,17日1时30分许,长治市高新区景山花园一住户家中发生爆炸,事故初步认定为由燃气爆炸引起。

截至20时,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伤员正在长治市人民医院和长治和济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现场救援还在紧张进行。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山西长治小区爆炸初步认定燃气爆炸引起 已致7死4伤[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