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咸阳秦隆步行街车辆放停车线外 收费员依然来收费[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8 10:32:34  |  来源: 华商网-今日咸阳  |  作者: 刘军伟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昨日下午,秦龙步行街口,一位收费员正在对一停在停车位线外的面包车收费华商报机子马超摄

车辆没停在停车位里,而且压了盲道,但收费员依然来收费,并称这是占道费。对此,咸阳市城区机动车停车场建设办公室巡察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停车位外,收费员无权收费,此属违规行为。

投诉

没在停车位停也收费

8月14日晚,李先生和朋友去秦隆步行街玩,晚上人多,步行街东口停车位上已经停满了车,李先生只好将车停在停车位与路沿间的空当处,在此停车必然会压到盲道。

刚一停下,收费员便过来收停车费。“这都没停车位,收什么停车费?”李先生质疑,但收费员坚持让李先生交费。没办法,李先生只好交了3元的停车费。

14日晚,华商报记者来到秦隆步行街东口,这里属于人流量密集区域,一到晚上停车位便异常紧张,东口道沿上竖着一块停车提示牌,上面写着:停车入位,违者罚款。

有限的停车位显然不能满足停车需求,道沿上能停车的地方都被车辆占据,显得十分拥挤,两名身着制服的收费员在此处引导车辆停放,只要在此处停车都收取停车费,不管有没有在车位里停放。

其间,一名车主在收费员的引导下将车停在一处没有停车位的地方,下车后向收费员交了费。

对于没在车位停仍然收费是否合理,该车主称,他也不清楚,收费员要了就给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