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台湾垦丁:大陆学生海滩自发“净滩”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0 11:12: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琳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8月19日下午,台湾垦丁南湾海滩上,一群来自大陆的大学生自发展开“净滩”活动,清理海滩上的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此举赢得了在海滩上的当地居民及其他游客的连连赞许。(中国网图片库 王威摄影)

中国网讯 2014年8月19日下午,台湾垦丁南湾海滩上,一群来自大陆的大学生自发展开“净滩”活动,清理海滩上的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此举赢得了在海滩上玩耍的当地居民连连赞许。

据了解,这群大学生共同属于北京一个大学生公益团体“sozoteam”。由于近年来大陆游客在外不文明现象频发,这次活动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醒游客在外游玩时候文明出行,同时也树立大陆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