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长阳摩登音乐节开启最具质感音乐盛宴[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30 09:55:4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长阳摩登音乐节为乐迷带来最具质感的音乐文化盛宴。新华网 陈竞超 摄

8月29日,国际音乐盛宴“2014长阳摩登音乐节”再度在北京房山区长阳滨河公园上演。6个舞台、10个部落、109组艺人参演,在夏末为广大乐迷送上了精彩纷呈的狂欢派对。

本届长阳音乐节三天,唐朝、王勇等大师级顶尖摇滚音乐人,二手玫瑰、郝云、舌头、超级市场等中国摇滚中坚力量,以何韵诗为代表的香港独立音乐,以及DaBang、WHITE+、发光曲线、大波浪、WHAI、SNAPLINE、A公馆、文雀等多种音乐风格的乐队及音乐人为观众带来丰富的演出内容;摇滚明星彭坦也首次以“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形式参演;芬兰的大牌硬摇滚天团HIM——恶魔陛下乐队再次来华,将领衔本届北京摩登音乐节海外阵容,以弥补今年五月北京草莓因不可抗力未能出场的遗憾。

音乐节设在北京房山区长阳万亩滨河公园内的绿地空间,囊括了摩登舞台、天空舞台、飞舞台、彩虹舞台、Release电音舞台及灯笼电音舞台,涵盖了诗歌、嘻哈、相声、摄影展、艺术、装置、科技、时尚、环保、运动等10个各具特色的部落。此外,音乐节还开设有创意市集、房车展示区、餐饮休息区等,数万观众伴随着夏末的碧草芬芳尽享这场最具质感的音乐文化盛宴。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