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救母歌手的音乐梦

发布时间: 2014-07-07 10:31: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救母歌手的音乐梦
救母歌手的音乐梦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26岁的胡忠军之前在鞍山做过宾馆前台、ktv服务员、洗浴中心小工,每月工资只有1200元。2010年,胡忠军的母亲患上甲状腺肿瘤,由于胡忠军歌唱得好,在当地小有名气,同事鼓励他去唱歌赚点外快给母亲治病。2011年年底,胡忠军带着一把吉他和一个音响从辽宁辽阳来到了北京,他只身一人开始在街头、地下通道、地铁里唱歌。现在,母亲已经康复,26岁的胡忠军依旧穿行在北京的地铁里,现在更多地是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胡忠军在地铁里唱歌,由于歌唱得好,一次一个乘客把他在地铁里唱歌的视频传到网上,得到了网民的关注,网友送了他一个外号,叫“地铁男孩”,并且陆续有电视台邀请他做节目。胡忠军说,现在在地铁里唱着唱着就会有人认出他,并要求与他合影。现在的胡忠军每天晚上六点半与同伴会和,一起到地铁唱歌。
    胡忠军经常在地铁五号线和十号线上唱歌,由于唱歌的时间和站点比较固定,慢慢也有了自己的粉丝。有一次,一个女孩等了他六辆地铁,就为了给他送一杯水和一包含片。
    还有一次,胡忠军正在唱《爱的代价》,走到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孩身边,男孩听着歌泪流满面,抱着胡忠军大哭起来,后来聊天得知男孩失恋了,而且因为工作忙很久没有回老家,心里很难受。有时乘客也会和他一起互动,一起合唱。
    胡忠军说,他每天晚上在地铁里唱歌,看到那些疲惫不堪的人们都会唱一些励志的歌曲,希望用自己的歌声鼓励他们,温暖那些想家的人。他的梦想是出一张自己的专辑。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