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盘点]中秋节各地巨型月饼

发布时间: 2014-09-09 10:58: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8月24日,许昌市民被一“龙凤呈祥”超级大月饼所吸引。
2014年8月24日,许昌市民被一“龙凤呈祥”超级大月饼所吸引。中国网图片库 耿国庆/摄
    河南许昌 市民被一“龙凤呈祥”超级大月饼所吸引。为迎接传统中秋佳节,营造节日气氛,河南省许昌市某大型购物中心精心制作了两个五仁巨型超级大月饼。据了解,该月饼直径80厘米,厚度20厘米,总重量188斤,用了20斤花生、15斤南瓜子、15斤芝麻、15斤核桃仁、20斤瓜子仁、28斤花生油、20斤糖浆、10斤冰糖、10斤白糖、35斤面粉,由两名师傅耗时8小时制作完成,正面印有“龙凤呈祥”图案,这两块超级月饼一展出就吸引了许多市民顾客关注的目光,并纷纷拍照和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4   5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