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普京访问蒙古听闻国歌落泪 俄电视台删除相关片段[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11 07:46:1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德国《图片报》9日报道,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普京也有脆弱的一面:上周,蒙古国总统接待普京来访,当奏响俄罗斯国歌时,普京流下了眼泪。俄罗斯电视台虽然拍下了这一画面,但是在电视转播时将普京流泪的片段删除了。不过,在蒙古电视中保留了这段视频。

看到普京流泪,人们不禁发问:“‘硬汉’普京变得多愁善感了?还是西方制裁对他开始起作用了?”德国俄罗斯专家曼弗雷德·萨帕说:“普京是非常孤独的,承受着巨大压力。”

事实上,这并不是普京第一次流泪。2012年3月,当普京再次成功当选俄罗斯总统时,他也流下眼泪。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