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南宁特警拍摄主题海报 炫酷似大片[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15 13:53:29  |  来源: 广西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2014年“两会一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拍摄了一组主题为“为你守护365个日夜”的炫酷大片。作为盛会安保精英力量的他们,希望借此向大众展示南宁特警早已做好迎接盛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确保盛会在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中顺利举办的决心和信心。

盛会前期,南宁特警通过提升对重点区域和场馆的安检密度、加大社会面武装巡逻力度、做好24小时武装备勤工作等举措,以更强有力的姿态和务实稳妥的作风迎接盛会的到来。其中,南宁特警每天投入100名警力,采取车巡结合步巡的方式,针对全市要害部门、繁荣商圈、交通枢纽、重要路段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全天式武装巡逻,加大社会面治安防控力度。同时,还针对全市重点场馆、场所进行立体式安检排查,力求打造重大活动安全工作“无死角”。经过精心挑选、严苛训练和实战检验的南宁特警的“蛙人”队,也将对集中全市重点水域进行水下搜索排查,全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安检网。

“为你守护365个日夜”,不仅体现了南宁特警以创新务实的作风、专业善战的素养向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更表达了每一名特警队员忠诚职守、无畏无惧的坚定信念。

以往,南宁特警基本都会以特警队员在承诺书上签名的方式请战盛会安保工作。但今年,南宁特警则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请战方式——主题海报,以此向大家传达“我们已做好准备!”的必胜信念。图为特警人物特效组合画面。图片来源:广西新闻网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南宁特警拍摄主题海报 炫酷似大片[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