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故事】日照特警支队唯一的“女汉子”

发布时间: 2014-09-05 09:4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储晶君搏击技术了得,几下就能把沙袋打的左摇右摆。图片作者:刘涛/CFP

 

刚柔并济的湖北妹子、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警储晶君,中秋节仍将坚守岗位。 特警的时间满满当当,储晶君的家又远在湖北,这让回家成了奢侈品。回一次家,往往需要坐飞机或者坐火车辗转半天。

祝福:祝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中秋节快乐,幸福快乐每一天。

简介:储晶君,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机动分队特警,26岁,未婚,湖北省随州市人,来日照工作两年。

唯一的女队员

2014年9月2日,斜风细雨。

公安系统特警要求每一名队员,必须练就超强的毅力和过硬的本领。而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机动分队可谓特警中的特警。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突能力,特警专门挑选了枪法精准、综合素质过硬的民警组成武装机动分队,配带枪械,武装巡逻,保持警戒待命状态,随时应对处置暴力突发性警情。

武装机动分队唯一的一位女队员储晶君出现在面前。

——短发贴面、面容清秀、飒爽英姿。黑衣黑裤,很酷。说起话来却是开口便笑。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