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快播CEO王欣流泪接受央视采访[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25 08:21:45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日前,快播涉黄案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CEO王欣接受采访时流泪,称快播只提供平台、不提供内容,确实存在侥幸思想。办案警官透露,快播公司被抓的人都在看,亲朋听说在快播上班,都说“你们能看色情片,给我来点儿”。

王欣提到:“我们可能确实存在一些惰性或侥幸思想,如果没有起到监管的力度的话,影响到的不是几个人,有可能是一代人,我自己也有两个小孩。”“如果一个产品做到最后即便是做大了做强了,它今天失败了,然后走向灭亡了,也不会有好的结果。这是我自己的总结,也是对这个行业的从业者的一个忠告。”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