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我的医院 我的家”主题摄影大展在安贞医院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26 18:52: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26日,第二届鑫吉海杯“我的医院 我的家”主题摄影大展——走进北京安贞医院摄影讲座活动在京召开

    9月26日,第二届鑫吉海杯“我的医院 我的家”主题摄影大展——走进北京安贞医院摄影讲座活动在京召开,图为活动现场。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9月26日讯(记者 伦晓璇)9月26日,第二届鑫吉海杯“我的医院 我的家”主题摄影大展——走进北京安贞医院摄影讲座活动在京召开。在活动现场,《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陈仲元进行“漫谈摄影”主题讲座,为安贞医院摄影协会成员及摄影爱好者讲授摄影经验。

在讲座中,陈仲元说,摄影是把心境用影像表示的一种方式。他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畅谈创作心得。另外,他针对医院题材摄影,从技术、主题等角度提出拍摄建议。随后,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副秘书长陈鹏宣布“我的医院 我的家”主题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并展示获奖作品,陈仲元则对获奖作品进行专业点评,出席嘉宾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中国摄影》杂志社、北京市卫生宣传中心、中国卫生画报社、健康报社在鑫吉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鼎力支持下联合举办。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玉凯、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副会长陶金、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孔令占、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副秘书长陈鹏、北京鑫吉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海滨、北京安贞医院党委书记金春明、北京安贞医院副院长周玉杰、安贞医院摄影协会负责人张勇等出席本次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