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首批221名APEC志愿者正式着装上岗[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2 07:34: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潘珊菊 王海欣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1月1日,北京首都机场,APEC领导人会议周机场抵离迎送组志愿者正式着装上岗。(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2014年11月1日,北京首都机场,APEC领导人会议周机场抵离迎送组志愿者正式着装上岗。他们是APEC领导人会议周首批上岗的志愿者,同时也是服务时间最长的志愿者岗位。从11月1日至13日,每天24小时轮班,他们将用最美的微笑接待参会嘉宾。

抵离迎送组共有221名志愿者,涉及机场抵离和交通服务两个业务口,抵离迎送、交通咨询和跟车服务三个一级岗位。

志愿者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五所高校。他们将在机场抵离咨询台、信息服务、后勤保障、VIP新闻服务、语言服务中担当服务角色,体现首都志愿者的高素质和新风貌。

机场抵离迎送组作为国门第一站,最先迎接来自各个经济体的上万名外宾,他们的周到服务将给外宾们楼下深刻印象。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