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第二批援塞抗埃博拉医疗队完成轮换[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17 14:46: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二批援塞抗埃博拉医疗队完成轮换[组图]

第二批援塞医疗队抵达弗里敦机场

 

    中国网弗里敦11月16日电(戴欣 报道)由解放军第302医院抽组的我军第二批援塞医疗队,于当地时间15日中午抵达塞国首都弗里敦后,顺利完成与第一批援塞医疗队的轮换,继续执行埃博拉疫情的防治任务。

    为确保医疗队援塞抗“埃”任务不中断,保证病人救治工作不间断。第二批援塞医疗队不顾24个小时飞行的疲劳和8小时时差的影响,由陈昊阳队长带领下快速机动至驻地,将随机运抵的药品、物资进行卸载、分类和入库,队员们认真查验医疗队目前库存的药品、耗材、设备等各类物资,并积极开展营区整治、警卫防护等工作,与此同时,一批医疗骨干陆续进入病房开始医疗工作,整体轮换工作在紧张有序中进行。

    医疗队政委何巍表示:为了确保轮换工作顺利进行,第二批医疗队把最快速度熟悉留观中心的运行流程和病人的管理当作首要任务,他们在先遣组的前期经验基础上,通过集中带教、个别交流、跟班实践,使大家在较短时间内熟悉了工作流程,掌握了相关技能,适应了工作环境,为实现留观中心工作的无缝对接奠定了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