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重庆法院干警冒雨宣誓 迎首个“国家宪法日”[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01 13:31: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这是活动前,干警在准备国旗下的《宪法》宣誓。中国网图片库 饶国君摄影

11月24日,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法院举办纪念设立“国家宪法日”主题实践活动,全院160多名干警面向《宪法》庄严宣誓,并在纪念国家正式批准设立“宪法日”的条幅上签名,以此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

根据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全国人大表决通过将每年的12月4日确定为“国家宪法日”,并作出今后凡国家工作人员,在人大任命职务时一律需向宪法宣誓的明确要求。为纪念这一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隆重迎接全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云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弘扬《宪法》民主精神,履行使命公正司法”的主题宣誓暨签名活动。当天的活动冒雨进行,干警们个个热情高涨。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