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13 09:31: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16名礼兵抬8个花圈敬献于公祭台上。当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中国网讯 12月13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的国家公祭仪式。当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侵入南京,对我同胞实施长达40多天灭绝人性的大屠杀,30万生灵惨遭杀戮。这是人类文明史上骇人听闻的暴行。如果以秒来计算,平均每隔12秒钟就有一条人命消失。

    今年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将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对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进行悼念。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仪式【现场直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