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千名跑友“迎新畅跑”元旦上海开启奔跑迎新模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29 07:56:55  |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的跑步热已蔓延至2015年。元旦到来之际,28日,沪上千余名跑友在世纪公园挑战总长为10.57公里的环湖赛道。长跑爱好者和沪上知名播音主持人一起上阵,打响上海迎新跑的头炮。据悉,今年元旦上海各区县预计将有10万市民参与各类长跑活动。其中,“上马系列赛”元旦迎新跑将有5千人从东方明珠电视塔出发,完成8公里跑,抵达终点世博展览馆。首届F1上赛道“2015蒸蒸日上四环跑”跑友可以用GPS软件在F1上赛道跑出一个“上”字形。此外,东方明珠登高等沪上传统迎新体育健身活动也将延续。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