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重庆北至北京西G310次列车首发记[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02 12:21: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G310首发前,志愿者等待为旅客发放宣传卡。

中国网讯 1月1日,重庆北至北京西G310次列车首发。早晨7:00,在重庆北站台上,重庆客运段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站台,为旅客们发放印有京渝高铁时刻表和简介等相关内容的特别定制版“高铁行,中国梦”宣传卡,并为乘坐高铁的旅客在车票上盖上首发纪念印章。

7时58分,G310次列车驶离重庆北站。高铁乘务员们在9号餐车为大家带来书法、小提琴、茶艺、调酒等才艺展示,并为旅客免费赠送手工制作的精美卡片和各式小礼品。

与此同时,为纪念京渝高铁在2015年首日开行,8:30分,高铁乘务员在北广场候车厅内表演了一场精彩的青春魅力秀,展示了她们的青春风采!旅客们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结束后,旅客们在活动展板上签上自己对高铁的祝福并拍照留念。(杨耀文 李雅雪 许凯/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