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省长李小鹏:塌方式腐败严重损害山西形象[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9 10:37:3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王亮 王俊玲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1月28日上午9时,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太原隆重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2015年1月28日上午9时,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太原隆重开幕。图为主席团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王儒林宣布开幕。

新华网太原1月28日电(王亮王俊玲)28日上午9时,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500余名山西省人大代表汇聚一堂,共议净化政治生态之策,共谋富民强省大计。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6人,实到代表506人,符合法定人数。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主持会议,省长李小鹏作政府工作报告。

一年来,山西省“千方百计稳增长”“蹄疾步稳推改革”“坚定不移调结构”“统筹城乡促发展”“真情实意惠民生”“毫不放松抓安全”。回顾2014年工作时,李小鹏说,山西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各项工作稳中有为、稳中有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创新亮点纷呈,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李小鹏在报告中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启动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山西全面推进“六大发展”的开局之年。

李小鹏提出,2015年要重点要做好10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改革开放和创新驱动,引深转型综改区建设;二是大力推动煤炭革命,加快建设国家综合能源基地;三是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四是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五是切实做好“三农”工作,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六是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镇化质量和水平;七是加强文化建设,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八是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九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十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明显好转。

一个半小时的报告,赢得与会代表多次热烈的掌声。(完)

   上一页   1   2   3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