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宋楚瑜首次造访广东 拜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31 09:24: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01月30日,广州市,宋楚瑜前往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祭拜,并敬献花圈。 李细华/CFP

    2015年1月30日。上午8点45分,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赶往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祭拜,并敬献花圈。据了解,这是宋楚瑜首次造访广东。

  宣读祭文后,宋楚瑜向墓碑三鞠躬,并沿着墓基绕行一周,以表缅怀瞻仰之情。

  “儿时时常背诵中山先生的《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事略序》,所以想着有生之年一定要来看看。”祭拜结束后,宋楚瑜向黄花岗公园赠送了中国近现代教育家、书法家于右任亲笔手书的二悼黄花岗烈士诗。

  此前,宋楚瑜在中山参观了孙中山故居,他表示,此次以私人身份访问广东,之后将前往深圳探访台商。

1   2   3   4   5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