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收编”的音乐梦 ( 1/ 12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3-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杨佳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架子鼓和油漆桶都是乐器,街头、酒吧、演播厅都是舞台。无论是在“游击战”中深情吟唱,还是在“与机器跳舞”的间隙中寻找着“第二人生”,希望他们的音乐能被更多人欣赏,音乐中表达的诉求被大家理解,也期盼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身边的生活。


  北京街头乐队“桶子鼓”成员-陈汉让,80后。 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

几个捡来的油漆桶和一些炊具——这就是北京街头乐队“桶子鼓”成员陈汉让的乐器。“原来我做厨师,那会儿敲敲碗盆感觉很有节奏,后来在一个朋友的建议下加入了油漆桶”。陈汉让没想到,最初因为没有钱买专业设备而使用的油漆桶和炊具,现在却成为了自己的“招牌”。

街头唱歌比较“惊心动魄”,陈汉让还曾因为在地铁里卖唱而“进去”过。不过,他愿意冒着“再进去”的风险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