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江苏多地遭遇特大冰雹 造成人员受伤车辆被砸坏[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9 08:5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04月28日,江苏省扬州市,上空电闪雷鸣,并伴有雷阵雨。  图片来源:CFP

2015年4月28日晚上8点半左右,江苏常州狂风呼啸,突降罕见冰雹。据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吴越介绍,冰雹有鸡蛋大小,持续约一小时之久,学校对面的小区停电了,学校里的厕所有的玻璃被打碎了,网线也被砸断。

冰雹大雨过后,常州城区部分地区出现道路严重积水,学校停电,汽车玻璃被砸破,人员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一时间网友的朋友圈被“刷爆”、微博被“刷屏”。

据悉,除常州外江苏镇江、无锡、南京等地也不同程度遭遇冰雹袭击。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