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启动城市经济组来到顺德[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17 10:3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2日晚,三位欧洲摄影师来到了顺德顺峰山公园采风拍摄。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 12日“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城市与经济小组三位来自法国、德国、匈牙利的摄影师罗鸿、Maria、Balazs来到广东顺德参观拍摄。

行程包括了美的集团总部及其核心生产线、清晖园,经过团组负责人与当地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增加了顺峰山公园线路。傍晚公园广场上,打太极的人群、学习轮滑的小朋友,都成了几位摄影师镜头的焦点。

昨日,2015年“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在广州启动,这是广东省政府新闻办首次邀请欧洲著名摄影家组团前来广东拍摄采访。12名来自欧洲的摄影家将兵分四路,分别从经济、人文、自然、海滨各个角度拍摄广东。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