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广西方洲铝业铝合金轮毂全部出口供不应求[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28 09:08: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自动化轮毂生产流水线。 中国网 杨楠 摄影
 

中国网平果讯(记者杨楠) 5月27日,红色故土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一行人员来到了广西平果县方洲铝业公司参观,方洲铝业公司座落于”南国铝都”平果县右江河畔, 充分利用当地高品质的铝土矿资源优势,与著名的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长期紧密合作,以优质的纯铝,先进的生产设备,坚持自主创新,诚信经营。

据方洲铝业公司负责人左玉海介绍,在中国汽车零部件领域,铝轮毂是为数不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并出口的产品。随着中国制造能力的不断增强,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出口国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规模、技术设备和研发水平已经进入国内同类企业前5位,所生产的铝轮毂供不应求,全部出口到奔驰、宝马、大众、尼桑、丰田等国外名牌汽车厂家,年产值达10亿元。

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汽车铝穀的生产流水线。

 

红色故土·大美桂西【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