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西班牙奔牛节观众疯狂拍照 无视愤怒公牛[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09 17:58:01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这些年轻人冒着生命危险堆叠起来,承受着公牛从他们身上踏过的痛苦。(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在西班牙潘普洛纳(Pamplona)举行的奔牛节上,一群年轻人停在被驱赶进主斗牛场的公牛前,不停地用手机拍照录像。这群人冒着生命危险在门口前拥后挤,形成人墙,阻挡试图离开的暴躁公牛,进行拍照摄影。

尽管潘普洛纳奔牛节拥有悠久的历史,但是也开始引入现代因素。今年的奔牛节上,许多人开始携带手机参加,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奔牛节照片。

这些照片显示,在第二轮奔牛活动中,数以千计寻求刺激的人伴随着公牛狂奔,1名澳大利亚人被公牛角撞伤2次,另有2人受了轻伤。西班牙电视台上午8点播放的节目,可以看到人们与6头公牛在通往该市斗牛场的狭窄通道上奔跑。每天下午,这些公牛将被专业斗牛士在斗牛场上刺死。

为期9天的潘普洛纳奔牛节因著名作家欧内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926年撰写的小说《太阳照常升起》而闻名,每年都会吸引大量外国游客前来观看。当然,每年都会有数十人受伤,包括一些外国游客。(沈姝华)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