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家大剧院版《游吟诗人》震撼归来 复仇火焰再度点燃[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16 17:43: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家大剧院版《游吟诗人》震撼归来 复仇火焰再度点燃[组图]

    7月26日至29日,国家大剧院制作威尔第歌剧《游吟诗人》将再度与观众见面。7月16日下午,本轮新晋加盟的著名华人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与上轮演出中具有夺目表现的女中音歌唱家玛丽安•高聂蒂与媒体见面,介绍了目前的排练进度并分享各自的角色体会。

20145月首演评论:

    “我觉得整个演出真的是棒!棒!棒!棒极了!我生活在纽约,所以平时看的大多时是大都会歌剧院的作品,这是我第一次完完整整地看国家大剧院制作的歌作品,完全超越了我的想象,无论从制作还是演绎来说都显得相当完美。

合唱团的声音非常清澈透亮,这个团队是那么年轻,能量和爆发力都非常好。现在全球的合唱队有一个共同的危机:那就是老化问题严重,不论是年龄、声音,还是演唱曲目上都老化严重,而国家大剧院的合唱团则令人感觉耳目一新。”

                                                       ——作曲家谭盾

这部歌剧的戏剧悬念很强,令人着迷。有带有宿命色彩的谜团,还有吉普赛人神秘的巫术、爱情。而在威尔第的音乐中,音乐和戏剧总是可以完美融合,国家大剧院版《游吟诗人》的导演风格也十分新颖。我对第二幕战斗的场面印象深刻,导演根据音乐的节奏,让慢动作和快节奏穿插进行,很有象征意义。巨大的布景、魔幻的舞台与音乐高度吻合,给观众以丰满的听觉、视觉感受。

四位主角都很优秀,两个中音也很完美,尤其是巫婆阿苏茜娜的饰演者,全然投入角色,表演十分细腻,有火一样的激情在燃烧,无论表演还是演唱都非常抓人。

                                              ——著名导演 廖向红

“这版制作太不可思议了!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对投影技术的运用,第二幕中的冲突场面也让我印象深刻,我认为这种艺术的跨界和融合的尝试是十分有益的。”

——好莱坞制片人迈克·道格拉斯·卡林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