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家大剧院版《游吟诗人》震撼归来 复仇火焰再度点燃[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16 17:43: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家大剧院版《游吟诗人》震撼归来 复仇火焰再度点燃[组图]

主演简历:

张立萍/莱奥诺拉

张立萍曾在国家大剧院出演过歌剧《蝴蝶夫人》《托斯卡》《西施》《茶花女》《奥赛罗》等。现任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教授。张立萍是中国第一位进入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第一女主角,主演了歌剧《蝴蝶夫人》。她也是第一位进入英国皇家歌剧院担纲女主角的中国歌唱家,领衔主演了包括《拉美莫尔的露契亚》等多部歌剧,被英国皇家歌剧院视为票房的保证。

  她曾在意大利帕尔玛歌剧院、德国慕尼黑国家歌剧院、柏林德意志国家歌剧院、西班牙巴塞罗那歌剧院、意大利凤凰歌剧院、巴黎歌剧院等世界一流歌剧院担当主演。出演了歌剧《弄臣》、《蝴蝶夫人》、《艺术家生涯》、《拉美莫尔的露契亚》、《图兰朵》、《茶花女》、《卡门》、《浮士德》、《费加罗的婚礼》、《魔笛》等近几十部歌剧。她与多明戈在大都会歌剧院合作演出蝴蝶夫人。她还受音乐剧之父韦伯先生力邀参加其新剧《真爱不死》在伦敦的首演,并录制了中文版的主题歌。

  2008年,世界著名唱片公司EMI全球发行了张立萍个人专辑激光唱碟系列的第一张Arias,广受好评。她专辑中的部分唱段被EMI收入年度歌剧精选集,同卡拉斯、多明戈、卡雷拉斯等著名歌唱家同为一碟,成为2009年度EMI精选。她曾在马泽尔执棒的国家大剧院威尔第歌剧《茶花女》中饰薇奥莱塔,并曾在大剧院首部原创歌剧《西施》中出任女主角。

   上一页   1   2   3   4   5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