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一家民营企业在沙漠中27年的“绿色足迹”[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31 13:33: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7年来,亿利资源秉承“持之以恒绝不急功近利”的宗旨,治理库布其沙漠1万多平方公里,绿化面积达到6000多平方公里,创造了400多亿元的GEP生态系统生产总值和上千亿的企业资产,形成了“生态修复、生态牧业、生态健康、生态旅游、生态光能、生态工业”的“六位一体”沙漠生态产业,实现了生态、经济、民生协调可持续发展。

     依托种质、技术、工艺包这三项核心优势,亿利资源修复库布其沙漠1.86万平方公里,在新疆南疆阿克苏地区实施两年100平方公里生态修复,在河北张家口打造世界级靓丽冬奥会生态工程。与甘肃民勤签署3000平方公里荒漠化土地生态修复合作协议。生态修复区域已经深入到北上广、京津冀以及澳大利亚、中东、中亚等地,业务范围已扩展至荒漠化土地、盐碱化土地和城市垃圾山、污水沟。

     记者们走在库布其沙漠中,在沙丘上留下了浅浅的脚印,风一吹就消散了。亿利人在这茫茫的沙漠走了30多年,留下了风沙抹不去的脚印,也在人们心里留下了一抹希望的绿色。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上一页   3   4   5   6   7   8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