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五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在兴城成功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17 09:11: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小桃泳衣”杯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泳装设计大赛决赛现场。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摄影
 

中国网葫芦岛讯(记者 张若梦) 8月16日,在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召开之际,主题为“——呼吸”的2015“小桃泳衣”杯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泳装设计大赛决赛在兴城比基尼展览中心举行。决赛中,经行业专家及设计师评审,现场评选出了金、银、铜、最佳图案设计奖等奖项,并给获奖作品设计师颁奖。

“小桃泳衣”杯泳装设计大赛已走过五个年头,随着泳装设计大赛的影响日益扩大,投稿作品的数量屡攀新高,设计水平也不断提升。自今年5月23日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安徽省、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福建省、广东省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600幅作品参赛。其中还有来自香港以及意大利的投稿。这些设计作品融汇了海内外年轻一代对潮流时尚的独特见解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想象,设计师们通过作品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专家评委的多轮筛选和审定,以及线上投票所占比例相结合,最后共有 30 幅参赛选手的设计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初评阶段,为了从众多热情洋溢的稿件中甄选出精品佳作,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来自知名泳装品牌的设计总监、国内知名泳装电商领军者、专业买手、专业设计师等业内权威人士担任大赛评委,为入围作品把关。总决赛时,组委会邀请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清华大学李当岐教授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高级服装设计师王翀女士,中国“金顶奖”设计师获得者刘薇女士,第四届辽宁省“金剪”设计师邵大喜先生,葫芦岛德容制衣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钟兴国先生组成了专业的评委团担任评委。

评委们表示,从本次大赛选手的参与作品情况来看,选手们解构大赛主题的角度虽然不尽相同,但从设计作品鲜明的时尚性、艺术性和独特的风格中不难看出,除了在形式上紧扣主题“呼吸”,内容上可以用百花齐放来形容。经久不衰的中国风,动感韵律的科技节奏,韩风时尚、清新甜美等风格,都能从入选的作品中一觅踪影。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