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五届泳博会开幕 502人泳装走秀创吉尼斯新纪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24 09:22: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23日,由葫芦岛市泳博会组委会、共青团葫芦岛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hello,比基尼”活动拉开“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的帷幕。图为儿童比基尼秀。中国网记者 石晶摄影

  6月23日,由葫芦岛市泳博会组委会、共青团葫芦岛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hello,比基尼”活动拉开“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的帷幕。图为“挑战吉尼斯,最大泳装时装秀”活动现场。  中国网记者 石晶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 石晶) 6月23日,由葫芦岛市泳博会组委会、共青团葫芦岛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hello,比基尼”活动拉开“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的帷幕。

“hello,比基尼” 活动由“挑战吉尼斯,最大泳装时装秀”和“沿海木栈道Color Run”两个活动环节组成。“挑战吉尼斯,最大泳装时装秀”在龙湾新区CBD广场华丽展现。千人比基尼的缤纷秀色,再谱吉尼斯美丽新章。吉尼斯总部指派的认证官亲抵现场,在参秀人员规模和指定动作达到世界纪录后,现场颁予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这也是继前四届泳博会“我爱比基尼,万人吉尼斯”、“比基尼阔步巡游”、“中国鼓手挑战世界纪录展演”等活动之后,“泳博会”第四次开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随后,参加比基尼秀的泳装模特与热情的高校志愿者们一起,在滨海栈道欢乐开启“沿海木栈道Color Run”彩跑活动。

本次“hello,比基尼”活动,预示着葫芦岛第五届泳博会的正式启动,也为7月6日~12日即将来临的“淘宝泳装节”精彩预热。在本届泳博会中,淘宝网与葫芦岛•兴城泳装产业集群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当地泳装产业正在完成由“中国制造” 向“中国质造”的产业升级,通过当地质监部门的把关以及政府的背书效应,将产自葫芦岛•兴城的质量优良的泳装销售到世界各地。

接下来,“泳博会”所涵盖“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第四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泳装模特大赛”、“觉华岛国际菩提文化旅游博览会”、“‘文明城市、影像洞察’摄影大赛奖项评选及获奖作品展”、“葫芦岛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