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天津“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七日记[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19 07:58:5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3日从爆炸地点附近的高层拍摄的现场。相当于20多吨TNT的大爆炸,在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留下了一个比半个足球场还大的深坑。

事故第七日,这个盈满了积水的大坑,像一滴悲痛的眼泪凝固在四周焦黑的土地上,凝固成一座城市此刻的表情。此刻,是悲恸难抑的萦回——人们在祭奠一座城市的英雄,悼念亡灵、抚慰伤者。此刻,是悲壮勇毅的前进——在危机重重的现场,抢险救援仍在继续,在伤痕累累的家园,生产、生活正顽强恢复。此刻,更有痛彻的警示——血的教训必须牢牢记取,彻查追责务必毫不手软,给历史和人民一个交代,让悲剧不再发生!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让我们通过记者手中的镜头,用照片铭记这充满“责任”和无限“爱心”的七日!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