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天津“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七日记[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19 07:58:5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5日,搜救官兵在爆炸核心区开展搜救工作。

当日,国家核生化应急救援队官兵分组进入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现场核心区,开展搜救工作。新华社记者跟随搜救人员进入现场。新华社发(王浩博 摄)

8月15日,在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香港心理专家陈田生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当日,由天津市妇联、天津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天津8·12志愿服务专业培训”在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行。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天津、香港两地的心理专家结合实际情况,为400余名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等志愿者就灾后评估、危机干预、心理辅导、社工与心理工作者自身压力调解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择优选拔出来的志愿者将为受灾群众提供灾后心理救助服务。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