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女子撑杆跳古巴席尔瓦夺冠 李玲位列第九[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27 07:3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女子撑杆跳古巴席尔瓦夺冠 李玲位列第九[组图]

8月26日晚,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古巴名将席尔瓦以4.90米的成绩夺冠,成为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女子撑杆跳冠军。 中国网记者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  8月26日当晚,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古巴名将席尔瓦以4.90米的成绩夺冠,成为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女子撑杆跳冠军。中国选手李玲名列第九。

席尔瓦开场状态一般,名次偏后,及时调整状态后,一举越过4米85的横杆,杀入前三甲。最终独自跳过4.90米,斩获金牌。随后挑战5.01米的高度,试图创造新的个人最好成绩,未能成功。

巴西选手法比亚纳·穆雷尔以4.85米获得银牌,希腊选手尼科莱塔·科瑞亚普鲁凭借4.80米获得季军。中国选手李玲三次挑战4.70米的新亚洲记录失败,最终以4.60米名列第九。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