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视觉:鱼眼看鸟巢[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26 10:36: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鱼眼”观鸟巢。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国家体育场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工程总占地面积21公顷,场内观众坐席约为91000个。举行了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田径比赛及足球比赛决赛。奥运会后成为北京市民参与体育活动及享受体育娱乐的大型专业场所,并成为地标性的体育建筑和奥运遗产。

    国家体育馆为2015国际田联田径锦标赛的主会场。本届世锦赛为期9天。来自20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中国体育代表团由32名男运动员和38名女运动员组成,将参加全部47个项目中的34项比赛。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