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女冒险家完成壮举 靠一己之力4年半绕地球一圈[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04 16:27:45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欧腾3日一踏上岸就与妈妈和家人热情拥抱,现场还有她在太平洋半途中求婚成功的未婚妻艾伦(Lucy Allen)。

她开玩笑说:“我臭得跟泰晤士河一样,我想我需要洗个澡。”

据悉,她4年前从同个地点出发,希望以划船、划独木舟和骑车环游世界一圈,为4个公益团体募款。

虽然中途两度需要救援,欧腾最终仍顺利完成日本到阿拉斯加的旅程,成为第一位独自划船横渡北太平洋的女性。

她2013年横越太平洋时,中途通过卫星电话向女友喊出‘嫁给我吧’。她问了两次才成功,因为电话另一头的女友第1次没听清楚。

29岁的艾伦在牛津郡务农,先前多次加入欧腾与她同行,但两人多半靠着早晚打电话保持联系。

她说:“我很兴奋她要回来了,我们终于可以计划婚礼,我们定在明年6月。”

   上一页   1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