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香港高楼边缘矗立数位“裸男”欲跳楼 实为艺术雕塑[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30 17:01: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红圈处为矗立在中环建筑上的咖啡色“裸男”。 中国网图片库 乙戌 摄

  2015年11月,英国艺术家安东尼‧葛姆雷终于将他创作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项目“视界香港”带来香港,31座咖啡色的“裸男”的人体雕塑被设置在高楼林立的香港中环。这31座雕塑分别被放置在香港大会堂、邮政总局、皇后像广场、爱丁堡广场等香港众多著名的地标处。远远望去,就好像有人站在高楼上要跳楼自杀一样。

  据了解,创作者希望能以这一艺术项目引发观众思考人类所建造的世界与地球本身的关系。

  据介绍,展期从2015年11月19日开始,至2016年5月18日结束。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